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岳阳市妇联牵头组织召开家庭教育联席会议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09-27 04:24 浏览次数:1

9月26日,岳阳市妇联牵头组织召开全市家庭教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座谈会,市妇联、市委宣传部、教育体育局、检察院、民政局、司法局、文旅广电局、卫健委、团市委、关工委等10家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齐聚一堂,为即将建立的岳阳市家庭教育联席会议制度广开言路。

座谈会上,10家单位集中学习了湖南省家庭教育工作联席会议精神,进一步了解了省相关工作要求与具体工作任务。各单位从自身的岗位职责、现阶段工作情况、工作重点难点,纷纷发言,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玉玺在会上与大家探讨交流了目前家庭教育工作的发展环境与趋势,并希望各成员单位能强化交流,增进沟通,带着感情工作,在家庭教育工作中传承家国情怀;讲究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社会机构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在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全力挖掘宣传各自工作亮点,联手全方位推动家庭教育工作在我市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