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与区妇联联合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6 03:44 浏览次数:1

4月23日,市妇联与区妇联在君山区许市镇天井山周逸群烈士纪念园联合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周逸群烈士敬献了花篮,了解的英雄事迹,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寄托哀思。


随后,市妇联主席王亚丹一行,前往洞庭湖博物馆考察学习,进一步了解洞庭湖的自然环境、文化底蕴和综合治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馆、序厅、总体印象厅,以及历史文化厅、建设成就厅、发展挑战厅、未来展望厅、科技互动厅和专业展示区6大场景。


最后,一行人在华龙码头进行生态文明教育,王亚丹主席宣读《“十年禁渔”党员先行承诺书》,号召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当好“十年禁渔”宣传员、监督员,坚决制止、及时举报各类违反禁捕退捕规定的行为。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进一步了解长江自然教育、修复长江生态环境相关知识。



追思缅怀,饮水思源。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先烈精神激励前行,在当前开展的党史教育中,不断强化服务群众的宗旨,当好广大妇女的贴心娘家人,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扎实有效开展妇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