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岳阳市妇联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暨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6-06 08:41 浏览次数:1

6月5日上午,岳阳市妇联组织了2020年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市妇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曾琴主持。

1.jpg

市妇联组织联络部长、四级调研员黎伟同志负责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2.jp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强调:市妇联各级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落实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为推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妇联干部要多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打造工作亮点,真切了解基层妇女所需所急所盼,帮助她们解决困难和问题,力争妇女工作、妇女组织的服务覆盖到每位妇女,充分发挥妇联作为党、政府与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广大妇女群众的娘家人。

3.jpg

此次学习会议还邀请了湖南昌言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安丽娣律师授课讲解民法典的重点内容。安丽娣律师从夫妻、子女、财产、债务四条主线的相关变化来对民法典中的婚姻家庭编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安丽娣律师授课配以真实案例,讲解生动形象,现场互动不断、气氛热烈。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