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县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普通文档 发布时间:2019-11-21 02:45 浏览次数:1

11月14日,全县儿童主任培训班在荣湖大酒店举行。各乡镇、村(社区)妇联主席、儿童主任共计24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丽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妇联贯彻落实要求。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

全会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前进方向,提升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规律性认识,极大激发了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丽娟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依托“妇女之家”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老百姓的语言,向全县妇女群众大力宣传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妇女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