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岳阳县妇联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普通文档 发布时间:2019-10-24 04:37 浏览次数:1

10月18日上午,县妇联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赴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开展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日寇逞凶,湘北沦陷;第二部分:同仇敌忾,英勇抗战;第三部分:奋勇杀敌,血染新墙河;第四部分:丰碑永铸,警钟长鸣。通过湘北抗战历史和有限文物资料的回眸,向世人展示湘北抗战,尤其是新墙河防线抗战的基层官兵和民众,在民族危亡、国破家亡时刻的血性和牺牲精神,让后人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通过此次教育,不仅仅让我们了解到革命先辈们的红色事迹,更加感受到了那种不畏牺牲、为革命事业团结一心的坚定的精神。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传承精神励志前行,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重整旗鼓再出发,在工作岗位上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