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赴岳阳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10-18 05:19 浏览次数:1

10月18日,岳阳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和退休老干部来到岳阳县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国70周年。

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在岳阳县烈士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那段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坚决而勇敢地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历史。一寸河山一寸血,驻守新墙河的中国军队,以铁血忠魂筑起了抗击外侮的钢铁长城。馆内珍贵的文物和影像资料等都在提醒着我们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最后,在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的带领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老干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的旗帜下,我们庄严向党宣誓,表达忠于党的决心和初心。

此次岳阳县之行,既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又是一次党性的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妇联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以严深细实的作风抓落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为推进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