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君山区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巾帼心向党,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君山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8-07-03 10:54 浏览次数:1

2018年7月2日上午,区妇联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和芦苇场“巾帼志愿者”等十余人,来到长江沿岸华龙码头开展“巾帼心向党,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曾站在这生机勃勃的长江大堤上,勉励大家继续做好长江保护和修复工作,守护好一江碧水。今天,我们站在绿草茵茵的岸边望去,不远处的江面上江豚频频跃出水面。在炎热的天气里,各位党员和巾帼志愿者们将岸边的杂物、各类塑料、生活垃圾一一清理出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保护母亲河的决心。随后,在支部书记程英英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长江保护和修复既是生态问题,更是发展问题。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我们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指示精神的信心,为唤起广大妇女群众爱护自然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生态君山贡献了“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