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召开县市区妇联主席会议 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7-09-15 12:00 浏览次数:1

9月14日上午,岳阳市妇联召开县市区妇联主席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妇联改革创新工作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对基层组织改革、报刊征订、综合绩效考评和市第七次妇代会筹备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对兼职副主席分工进行了明确,3位兼职副主席作了表态发言,她要求,兼职副主席要充分自身优势、切实履行职责,为我市妇女事业增光添彩。曾琴、胡晓明、吴玉玺、练伟四位同志分别就基层组织改革、家庭儿童、农村“两癌”免费检查迎检、综合绩效考评和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主席最后强调,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各县市区要对基层组织改革来一次全面的“回头看”,查漏补缺。二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保质保量完成好2018年报刊征订工作。三是要抓好自身宣传,开展好“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四是要不折不扣抓好“两癌”免费检查迎检工作,做实资料台账。五是要全力筹备好全市第七次妇代会,选好代表。要深入基层,主动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以良好的社会环境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IMG_8672.JPG

IMG_8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