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机关干部和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7-11-01 12:00 浏览次数:1

10月31日上午,市妇联组织机关干部和退休老干部再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传达学习10月27日下午市委胡忠雄书记在岳阳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妇联党组成员曾琴主持会议。

会上,采取干部朗读、领导解读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妇女同胞和妇联组织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和新要求。喻谦、刘小平等同志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玉玺表示:“将不忘初心,学深悟透新时代的重要意义,心怀大局、奋勇向前,在民生保障、二胎妇女权益维护、引导妇女同胞跟党走等方面发挥妇联更大的作用!”

649001236.jp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要求,作为新时期的妇联干部,一是要学习好。所有干部要要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文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宣传好。要充分发挥妇女同志贴近群众、贴近基层的优势,面向基层广大妇女群众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利用各种新媒体平台、姐妹微信群、妇女之家和“四个学堂”,开展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宣讲活动,切实承担起引导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三是要贯彻好。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同胞和妇联组织提出的新要求,发挥妇联的优势,引导广大女性在家庭生态文明、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建功立业,让广大妇女儿童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当前重点要抓好各自线上的工作,集中精力把第七次妇代会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