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主席王亚丹深入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7-11-10 12:00 浏览次数:1

11月9日下午,岳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来到岳阳楼区东升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与社区妇女同胞共同学习、相互交流。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廖星辉,区妇联主席周艳参加。

宣讲中,王亚丹与社区执委和姐妹们共同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她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并用了8个“新”阐述了学习十九大报告中要掌握的重点内容。寄语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积极争当信念坚定、担责担当、引领新风、内外兼修的“四新”女性,让妇女同胞更有获得感、幸福感,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好地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IMG_9752.JPG

IMG_9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