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求实效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8-03-26 12:00 浏览次数:1

3月23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前往平江县,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巾帼创新创业和精准扶贫等情况,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有关情况。

IMG_1840.JPG

IMG_1844.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平江福寿山阳光生态农业基地,详细了解了平江阳光国际集团如何引导妇女同胞参与乡村振兴,以及如何利用“公司+农户+基地”,带领贫困山区农民创业致富的经验做法。

IMG_1882.JPG

随后,大家又来平江欢乐果和再红湘绣馆,调研企业如何围绕乡村振兴,带动妇女就业增收等情况。在会议室,王亚丹主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她要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重点,充分领会宪法修改的精神实质和重要内容,增强宪法意识,坚决维护核心。要突出全年工作重点,加快群团组织改革,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IMG_18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