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开展基层组织改革学习调研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8-04-19 12:00 浏览次数:1

4月17日至18日,岳阳市妇联由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晓明带队,组织全市13个县市区妇联主席赴平江县、华容县就组织改革工作开展专项学习调研。学习组先后现场考察了平江县的城关镇月池塘社区、湘绣产业基地、婚调委中心,华容县三封寺镇华一村、创客教育基地、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产业园,并召开了组织改革工作座谈会。

“不出来看觉得自己的工作做得还可以,到了这些先进单位学习对比发现自己很多地方还有差距,同时也给我们后期工作带来了很多新的启发和灵感。”“这次学习真是一点都不‘轻松’,整个行程紧凑充实,一路下来既深感压力又充满动力还让我解了惑,这次充了电,回去了再继续加油干。”座谈会上各县市区踊跃发言,畅谈此次学习之行带来的收获和在改革工作中所遇的疑惑、困难。

市妇联副调研员、组织联络部部长熊健就近期组织改革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要求大家要继续勠力同心,高标准完成改革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玉玺,副主席练伟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湘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在华容县三封寺镇华一村参观该村妇联基层组织改革工作)

(在平江县妇联调研执委作用发挥和社会组织服务妇女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