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服务

君山区妇联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来源:君山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05-18 09:58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扎实推进“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加大对女性健康的关爱力度,5月14日上午,区妇联联合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当天邀请了区妇幼保健院妇科医生王文授课,各镇、办、场、村(社区)共70余女性聆听了讲座。

王文医生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大量的临床案例讲述了何为女人、女性一生的身体生理变化、常见的生育保健生活等内容,为在场女性上了一堂实用、生动、有意义的健康教育课。课后,部分女性还纷纷请教问题,记下联系方式,以便今后针对部分存在的症状进行咨询、诊疗。

大家通过本次学习,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把本次所学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更多的关心关爱自己的身体。全面小康离不开全民健康,区妇联希望通过普及健康知识和妇女疾病预防意识,以健康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希望更多妇女姐妹都积极参加健康公益讲堂,提升自身素质,促进自身发展,以更好、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去努力工作、积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