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服务

岳阳市妇联携手多部门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12-04 05:14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人民,特别是学生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拒绝不良的生活恶习,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2日,岳阳市妇联作为防艾成员单位,积极参加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在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的“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防艾宣传活动。

bec8dea56e46b6386ec89cfed37f251b.jpg

现场活动通过文艺表演,有奖竞答、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方式,给学生、群众讲解艾滋病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免费为他们开展HIV抗体检测,增强大家自我保护意识和预防艾滋病的意识,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艾滋病预防、检测、控制和关爱艾滋病患者活动中去。

微信图片_201912031657581.jpg

微信图片_201912031657585.jpg

通过本次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向广大学生普及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动员更多同学参与防治活动,增强预防艾滋病的能力和意识,对“知艾防艾”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宣传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20316575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