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服务

岳阳巾帼志愿者开展“情暖平江、爸妈回家”爱心助学志愿活动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8-12-03 10:09 浏览次数:1

12月1日,平江县梅仙镇柘庄中学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她们面带微笑、身怀才艺、满载爱心,为贫困学子送来了温暖、带来了欢乐,她们就是岳阳市妇女联合会、民盟岳阳市委、岳阳市巾帼志愿者协会联合组成的“情暖平江、爸妈回家”爱心助学志愿者。

巾帼志愿者们一行近40人,来到平江县梅仙镇柘庄中学,与贫困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为他们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学习和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微信图片_20181205200354_副本.jpg

▲活动现场,岳阳市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陈静琳表达了巾帼志愿者们对这些孩子的深切关心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181205200359_副本.jpg

▲精彩的文艺表演,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欢笑,同时,也拉近了志愿者与孩子之间的距离,现场气氛十分暖心。

微信图片_20181205200405_副本.jpg

▲志愿者们为贫困学子送上物资,孩子们在接过礼物的那一刻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181205200408_副本.jpg

▲随后,巾帼志愿者们入户走访学生家长,与他们交流、沟通、谈心,为孩子以后健康成长提供更多温暖。

微信图片_20181205200411_副本.jpg

▲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购买农产品,为贫困学子家庭减轻些许负担。

据悉,此次活动是岳阳市巾帼志愿者温暖助学平江行系列活动之六——“情暖平江,爸妈回家”。

给予是幸福的!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同推动公益服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