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服务

走进戒毒所开展关爱女学员帮教活动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8-06-25 06:58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参与禁毒工作的优势和作用,切实加强对女涉毒人员的关爱帮教力度,6月25日,岳阳市妇联组织巾帼禁毒志愿者到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慰问帮教演出活动,在炎炎夏日里,为曾经受到毒品侵害,正在戒毒所内努力戒除毒瘾的女性戒毒人员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

巾帼志愿者们为学员们准备了舞蹈、禁毒有奖问答等活动,在活动之余,志愿者们与戒毒学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细心询问了解戒毒人员的吸毒史、家庭情况,并对戒毒人员进行了耐心疏导和温暖鼓励,激励他们要调整好心态,正确认识自己,重新调整人生坐标,矫正自己的陋习,重拾生活信心,争取早日回归社会与家人团聚。戒毒人员深受感染,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他们的牵挂和关怀,自己一定要好好接受教育,争取早日回归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