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服务

屈原: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敬老慰老志愿服务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7-03-03 12:00 浏览次数:1

    春暖花开,惠风和畅,屈原区凤凰乡敬老院里传出阵阵笑语,原来是一群熟悉的“客人”打破了平日的沉静。在全国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市级巾帼文明岗——国税局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带着特制的爱心包来到凤凰乡敬老院看望慰问。

  刚一落脚,志愿者们便撸起袖子忙活开来,打扫院子、擦洗门窗、安排专人给老人们免费理发、义诊,十余年来的“规定动作”进行地井井有条。边干活,志愿者们还不忘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耐心询问他们的近况、有何困难,一起畅谈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老人们无不愉悦舒心,直赞道“好多年了,几个姑娘、小伙乖地很,我虽然认不得长相、叫不出名字,但看到这身蓝色衣服就知道是他们来了。”

  据悉,屈原国税巾帼志愿者多年来秉承“爱心献社会 真情暖人心”的志愿服务理念,坚持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扶贫助学、无偿献血、爱老敬老等活动,这已成为屈原国税巾帼志愿服务的锃亮招牌。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国税能量,屈原国税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坚持,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