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服务

汨罗爱心志愿者用行动献礼罗城“美容师”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7-07-11 12:00 浏览次数:1

 

 

 

     7月10日中午,“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文明汨罗”爱心公益活动在汨江印象时尚主题餐厅举行。120名汨罗一线环卫工人和爱行天下志愿者以及现代医院、水依生、凌伟家庭农庄等爱心单位欢聚一堂,用行动献礼罗城的“美容师”们。

     作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常年不分酷署严冬,起早摸黑,用自己的辛劳与汗水维护了全城区的环境卫生。当天,为感谢这些可爱的人为城市家园做出的贡献,各爱心单位分别送上了青花瓷、水依生饮品、清凉降暑药品、土鸡蛋等爱心礼品,汨江印象时尚主题餐厅还准备了十余桌营养可口的大餐,共同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环卫工人们的敬意。

     活动中,各参与单位还一起发出倡议:尊重环卫工人,不乱吐乱丢,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与战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一起,为汨罗的市容美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爱心活动由汨罗市住建局、市妇联、环卫处、新媒体中心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