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岳阳市妇联对脱贫工作进行再督导再部署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11-29 08:46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11月26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精神,受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的委托,28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练伟带领办公室人员再次赴岳阳县黄岸村,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督导、再部署、再调度。

06e991f9c7bfb6f76fc5530daabe7c11.jpg

督导组一行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村支“两委”共同学习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爱林副书记和政协新楚主席两位领导的讲话。详细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实地了解了饮水工程、异地扶贫搬迁和产业扶贫等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55555.jpg

查看农村安全饮水工程

微信图片_20191129204105.jpg

查看产业帮扶情况

督导组一行要求,黄岸村村干部、工作队等各方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报任何侥幸心理,对照省考、国考的要求,认真开展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要倒排工期、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对所有的贫困户要上门“一对一”做好回访工作,讲清政策、求得理解、赢得支持。对实施的扶贫项目要进行一次“回头看”,把迎检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努力交出一份令各方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