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屈原:召开庆“三八”表彰暨“五美”庭院创建动员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3 02:06 浏览次数:1

3月7日上午,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召开庆“三八”表彰及“五美”庭院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区委副书记田明清、党委委员曹正平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十佳最美女性”表彰决定,并对以“五美”为标准的“最美庭院”创建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发出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村庄清洁巾帼行动倡议书,2位同志分别代表乡镇(街道)妇联、村(社区)妇联做了表态发言。

区委副书记田明清、党委委员曹正平为受表彰的“十佳最美女性”颁奖。田明清向全区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十佳最美女性”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该区妇联2018年工作,他说,全区妇联改革推进有力、妇女维权成效显著、妇女发展合力不断增强、家庭文明建设纵深推进,全区广大妇女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了“半边天”作用。

同时,对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同胞们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如何凝聚巾帼力量共建美丽屈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二是发动要广;三是示范要先;四是效果要好,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常态扎实开展“五美”庭院创建活动,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全面推进屈原绿色发展贡献更大的巾帼力量。

动员大会结束后,与会妇女代表来到该区营田镇湘江沿线西大堤段开展了“清洁家园·巾帼在行动”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