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月山管理处巾帼清洁家园志愿启动仪式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07 09:17 浏览次数:1


三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精神,引导我处广大妇女群众大力弘扬奉献精神,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美化家园,强力推进我处城乡环境整治集中攻坚行动。2019年3月6日下午,月山管理处巾帼清洁家园志愿活动启动仪式暨圣安社区“美家美妇”表彰活动在圣安社区新外滩小区举行,区妇联主席周峰言应邀出席,管理处党工委副书记杨贵锋主持活动。

圣安社区党支部书记周莹波宣读《圣安社区关于表彰“最美家庭”的通报》,并为十户“最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她表示,圣安社区致力于以党建带妇建,指导社区妇女在创新社会工作、服务社区中发挥积极作用,成为妇女参与社会建设和文化建设的一支中坚力量。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为社区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及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再立新功,为打造月山茶韵特色小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妇联周主席在活动上致辞并宣布月山管理处巾帼清洁家园志愿活动正式启动。


周峰言在活动上为四支巾帼清洁家园志愿队授旗

圣安社区妇联主席董阿霞代表圣安社区妇联就城乡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进行表态发言

    管理处妇联主席许霞带领所有巾帼志愿者宣誓,按照“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的工作要求,积极宣传,正确引导。做改善环境的先行者、爱护环境的推动者、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在城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彰显巾帼风采,为建设洁净秀美的茶韵月山贡献力量。

活动后,各巾帼队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清洁家园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