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君山区人社局巾帼志愿者“下田间”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君山区人社局妇委会供稿 发布时间:2018-06-28 11:02 浏览次数:1

6月27日清晨,君山区人社局巾帼志愿者一行赶到良心堡镇檀树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柳立林家的田间帮其收摘豆角。烈日炎炎,愁于缺乏劳动力的柳大姐因区人社局志愿者一行的到来绽放了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一行两人开始收摘豆角,“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柳大姐不停地说:“我今年36岁,是从外地嫁过来的,老公去年因病去世,花光了家里7万多元积蓄,女儿现在刚考完中考,儿子还在读三年级,既要抚养体弱多病的老人还要照顾尚未成年的小孩,一家人生活的重担都落在我一个人身上......”柳大姐说起这些眼中泛出泪花。在交谈过程中我们得知,柳大姐并未申请政府低保,丈夫去世后,家里种植土地面积30多亩。摘满一车豆角后,志愿者代表将爱心资金800元送到柳大姐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