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市妇联主席王亚丹调研市救助管理站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7-06-12 12:00 浏览次数:1

6月9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率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琴,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曾琴深入市救助管理站,实地调研受家庭暴力妇女庇护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市救助管理站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IMG_7131.JPG

IMG_7148.JPG

在救助站里,王亚丹主席一行详细了解机构运行,科室设置以及日常业务管理情况。参观了女性特殊救助室、妇女庇护室、未成年人救助室、娱乐活动中心和图书阅读室等。王亚丹主席对救助管理站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救助管理,妇女庇护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是最有爱心、最温暖社会、最神圣,同时也是最艰难,最辛苦的工作。政府看重,社会关注。下步要在延伸服务内涵上多下功夫,开设如手工纺织、心里咨询疏导、家庭教育等课程,使人员进来后不仅可以收留庇护,还可以成长进步。要加强人员的教育引导,树立正确人生价值取向,争做对社会有益的人。

IMG_7122.JPG

IMG_7146.JPG

近年来,该站承担着全市生活无着落流浪乞讨和遇到临时生活困难人员的救助管理等工作,年救助量6000多人次,多次受到民政部等部门的表彰。调研期间,王主席还为该站颁发了全国妇联授予的“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