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市妇联走访慰问平江受灾特困妇女儿童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7-07-24 12:00 浏览次数:1

7月22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玉玺带领樊登读书会岳阳分会沈晖一行深入平江县浯口镇田湖村了解灾后重建工作,走访慰问“6·30”受灾特困妇女儿童,送去6000元慰问金。

53027537.jpg

在田湖村,吴玉玺详细了解赵阿香、江友辉等受灾家庭生产生活和子女教育情况,给该村12名受灾特困妇女儿童每人送上了500元的慰问金。鼓励妇女同胞们克服眼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恢复工作。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同时表示妇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妇女的桥梁,会竭尽所能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307342607.jpg

7月初,我市遭受了两轮历史特大暴雨袭击,市妇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市女企业家协会、樊登读书会等协会积极响应,深入灾区开展捐款捐物、心里疏导和卫生防疫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