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巾帼风采

汨罗市白塘镇专车接送1370名适龄妇女接受“两癌”免费筛查

来源:汨罗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9-17 04:45 浏览次数:1

    “做‘两癌’筛查,政府干部很负责任,还有专车接送,有病就早治,没病就放心。”9月14日起,白塘镇组织辖区内1370名适龄妇女到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为期5天的“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据悉,4月份开始,汨罗2020年“两癌”免费筛选工作正式启动,具有汨罗市户籍的35岁至64岁农村女性和城镇低保女性享有免费筛查,检查项目包括妇科检查、乳腺超声检查、宫颈检查等,并同步开展健康宣传和咨询。

    “白塘镇属于偏远乡镇,为保证筛查工作落实落细,我们及时召开动员会,利用微信、QQ群、村村响等多种宣传形式,让群众第一时间了解‘两癌’筛查相关事宜,让符合条件的妇女都能享受政策。”白塘镇干部李伟介绍,在筛查期间,该镇统一组织车辆免费接送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