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巾帼风采

省级巾帼文明岗疫情期间展现“她力量”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3-30 11:06 浏览次数:1

“我知道不是戴上了口罩,就一定能隔绝病毒,但我知道穿上了这身蓝色税服,只有更往前一步,才能保护办税服务厅的安全!”

“我知道企业正在面临寒冬,资产受损、资金紧张、经营困难。我身处基层岗位,必须落实疫情优惠政策,为纳税人保驾护航!”

“我知道长期伏案工作会引发头晕的老毛病,我知道24小时接听纳税人的电话会打扰我和家人的生活,但我更知道只有用税务人的真心才能换纳税人的安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级巾帼文明岗——国家税务总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女税务干部,巾帼不让须眉,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当好防控宣传员、纳税服务员、社会公益员、家风引导员、防控监督员,用心用力用真情,全员全程全覆盖,为坚决打好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