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巾帼风采

屈原:凤凰乡召开首届巾帼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基层治理动员大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4 09:08 浏览次数:1

近日,屈原管理区凤凰乡召开首届巾帼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基层治理动员大会,凤凰乡党政班子成员,区直机关部门,乡机关女干部,各村各片妇女信息员、巾帼志愿者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成立凤凰乡巾帼志愿服务队,引导动员全乡广大群众参与基层治理,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治长效。会上,乡人大主席、妇联主席作了动员报告,乡妇联专干宣读倡议书,巾帼志愿者代表发言,凤凰乡负责人向全乡各村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

凤凰乡主要负责人分别从凤凰乡成立志愿者组织的意义,在发展过程中志愿者的作用,志愿者组织管理的要求等三方面,深入剖析了相关的意义,阐明了发展需要发挥的作用,同时也提出了志愿服务组织的具体要求,对志愿服务工作如何融入环境整治,如何融入基层治理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