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巾帼风采

岳阳县第二届女子樱花跑开跑

来源:普通文档 发布时间:2019-03-28 04:31 浏览次数:1


又是一年三月天,又逢樱花烂漫时。3月25日上午,岳阳第二届浪漫樱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岳阳县第二届女子樱花跑活动在岳阳樱花园隆重举行。岳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岳阳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县人大副主任许吉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里、县政协副主席刘岳亲临活动现场。

随着发令信号声响,千名妇女同胞齐齐出发,和十里樱花来了一次美丽的邂逅。“女神”们置身于樱花林的自然美景中,边挥舞着国旗,边欢歌笑语,用奔跑的方式感受大自然的活力和心跳。跑步过程虽辛苦,但每一位跑者没有过放弃的念头,用毅力和速度,诠释了巾帼力量,用团结和激情,体现了巾帼魅力。

时光向前,初心不改。当前,岳阳县女同胞们正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全力投身村庄清洁行动中,相信今天会是一个新的起点,让全县广大妇女同胞以奔跑的姿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共同打造“天蓝、地绿、水清、家美”的秀美巴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