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巾帼风采

屈原:巾帼志愿者向“牛皮廯”宣战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26 02:07 浏览次数:1

美丽的家园,和谐的自然环境,是大家共同的美好愿望和应尽的责任。为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团结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最美庭院”创建活动中来。2月25日-26日,天问街道办事处妇联积极响应区妇联“凝聚巾帼力量·共建美丽家园”的号召,组织100余名巾帼志愿者向“牛皮癣”宣战,为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增光添彩。

25日下午3时许,100余名巾帼志愿者分为四组深入街区主干道、小区居民楼及沿街店铺开展行动,她们或拿钢刷、或拿小钢刀、或拿钢丝球对墙面上的每一块“牛皮鲜”进行认真清理,整个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个个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共清理各类小广告千余张。据悉,根据活动方案,向“牛皮鲜”战斗活动26日还将持续开展。

通过持续开展此项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妇联组织在“凝聚巾帼力量·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独特作用,巾帼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带动了广大妇女群众参与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意识,提高了她们的热情,营造了全民参与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美丽幸福屈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