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儿规划

岳阳小演员将花鼓戏唱上全国少儿春晚大舞台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31 10:38 浏览次数:1

微信图片_20190131103315.jpg

气派的剧场,华丽的演播大厅,灯光璀璨的舞台、精彩纷呈的节目,岳阳临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小朋友在这里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卫视频道主办的“绽放的向阳花——2019全国少儿新春盛典”的录制。来到期盼已久的中国教育电视台,孩子们兴奋不已,欢呼雀跃。

微信图片_20190131103325.jpg


在演出正式开始前,小伙伴们为自己加油打气,认真地排练着,纷纷摆出自己最喜欢的造型迎接自己人生中一次重要演出。

微信图片_20190131103331.jpg

近日,由岳阳临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推送的花鼓戏《将相和》节目登上了中国教育电视台的全国少儿春晚,这是我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精心组织排练,小演员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在2019全国少儿新春盛典中演出圆满成功!此次演出为全市小朋友们提供展示才艺的机会,对促进我市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有了更广阔的舞台。

微信图片_20190131103334.jpg

参加这次演出的小演员,别看他们年龄小,想要登上这么大的舞台,在两个月之前就已积极地投入到了训练中,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努力,从台词到角色,再到动作队形,一刻也没有松懈。整台节目有来自全国各地小伙伴们的精彩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微信图片_20190131103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