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儿规划

汨罗市妇联与爱心志愿者赴长沙陪伴小友明欢度六一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7-06-02 12:00 浏览次数:1

    6月1日,市妇联主席周琴、爱行天下志愿者协会、江南米粉负责人一起来到长沙湘雅附一骨科,给正在接受治疗的重伤男童小友明送去节日的礼物,并续交医药费,与他欢度六一。

    根据病历显示,小友明已于5月22日晚实施右股骨髁上骨牵引术,术后病情稳定,不久之后将实施胸外科穿刺引流术。爱行天下会长徐金娥告诉记者,小友明之前缴纳的住院费用即将用完,经与湘雅附一的社工和主治医生对接,此次爱行天下续交1万元住院费用,剩余善款将按照后期治疗需求陆续送达医院,并确保专款专用。

    据了解,5月16日晚,家住屈原管理区的小友明从其父驾驶的摩托车上摔下,被卷入车轮造成重伤,于当晚在汨罗市中医院紧急实施手术。随后,因了解到小友明家境贫寒,市中医院医护人员发起爱心募捐,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和捐款。5月18日,小友明转入湘雅附一接受后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