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儿规划

华容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7-06-08 12:00 浏览次数:1

67日下午,华容县召开2016—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副县长赵群子以及县妇联、组织部宣传部、卫计、教育、民政、人社、住建等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下发了《华容县妇女发展规划(2016—2020年)》(征求意见稿)和《华容县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征求意见稿),以及《华容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及成员单位职责》。与会人员认真审阅规划征求意见稿,分别就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女性比例、加大两个规划实施资金投入、不断上升的离婚率以及服刑人员子女、孤残儿童保护等重点内容进行科学分析,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积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群子要求,要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规划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将妇女儿童发展的氛围打造浓、场所建设好、经费保障足、平台利用好,为未来十年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妇儿工委办公室要将规划的数字摸准,精神领透,责任细化,尽快完善并出台两个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