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儿规划

临湘市召开2017年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7-09-11 12:00 浏览次数:1

    9月8日,临湘市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临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政府妇儿工委主任熊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临湘市妇联主席罗颖同志主持。会议内容分三个议程:一是传达第六次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二是总结交流“十二五”时期全区妇女儿童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三是领导讲话。

    熊丽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十二五”时期,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不断提升,妇女儿童受教育程度逐步提高,妇女参政意识与能力得到加强,妇女儿童社会保障更加完善,妇女儿童生存和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妇女儿童权益也得到有效维护。同时,为确保新一轮“两个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实施“两个规划”的责任感,二是把握重点,确保“两个规划”目标全面实现,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建立有效工作机制。

     会后,还召开了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反家庭暴力法》宣传培训,并对下阶段妇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