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儿童关爱

岳阳市君山区:君山区妇联组织开展女童权益宣讲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4 03:43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普及、提高儿童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5月9日下午,区妇联在柳林洲街道办事处望城居委会儿童服务站组织开展女童权益保护宣讲活动并组织巾帼志愿者发放防摔倒、防溺水、女童保护权益等相关资料。

此次女童保护活动宣讲的主题是“珍爱生命 从自我保护做起”

巾帼志愿者发放女童权益保护等宣传资料

宣讲老师精彩的授课

课中休息时,老师通过带领学生进行游戏互动,让同学们了解最基本的性别常识,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自我保护技能。

课中休息,老师带领学生游戏互动

此次活动的第一站是柳林洲望城居委会儿童服务站,大部分是留守儿童,接下来我区还将深入到各镇、办、场及学校开展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人身安全防范意识、自我保护、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保障女童健康成长,使她们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并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