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儿童关爱

汩罗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成立妇联

来源:汨罗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1-09 04:30 浏览次数:1

元月5日,汨罗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了协会妇联第一届执委,同时产生了正、副主席,李艳春当选为协会妇联主席。这是我市继爱行天下志愿者协会成立妇联以来的第二个社会组织成立妇联。市妇联主席于法出席大会。

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2年3月,是汨罗市最早注册的爱心公益组织机构。目前,志愿者人数达到了700余人,其中80%为女性会员。协会自成立来,开展公益活动长达12万小时,募集善款370万元,帮助大病患者116人,助学扶贫865人,慰问孤寡病老人1650人,募集救灾物资折价30万元。

会上,市妇联主席于法充分肯定了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带领更多汩罗女性加入到公益服务的队伍中来,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