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儿童关爱

领到“新年礼物”,玉池大山里的孩子笑得像花儿一样

来源:汨罗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1-09 04:28 浏览次数:1

“谢谢阿姨!”拿到新文具和食品礼包,学生们红彤彤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笑容,转身欢快地奔向教室……这是1月6日下午发生在汨罗市弼时镇玉池学校里的一幕。

玉池学校位于玉池大山深处,共有147名学生。这里既有幼儿园孩童,也有初中生。因大人们大都走出大山谋生计,学校80%的学生是留守儿童,有60多名是贫困家庭的孩子。

了解到玉池学校的情况后,汨罗市妇联曾多次牵头,组织爱心人士、爱心组织在此开展捐赠活动。

“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祝你们新年快乐!”6日下午,市妇联、市发改局、市扶贫办、同心社工、爱行天下的相关负责人、志愿者一起来到学校,为学生们送去新年礼物——新文具包和食品礼包。

随后,一行人还看望慰问了白鹤洞村的3户深度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食用油、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