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儿童关爱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入选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09-29 04:31 浏览次数:1

紧邻北京东长安街,有这样一座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以妇女和儿童两大主题作为常设展览的博物馆,这就是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在这里能看到各个历史阶段中国妇女儿童的生产生活,也能看到新中国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成就。近日传来好消息,这里入选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宣部新命名39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此次命名后,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总数达到473个。根据此次新命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名单,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位列其中。

据悉,按照中宣部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大活动中的作用,强化宣传教育功能,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充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凝聚起砥砺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还在等什么!

带着家人一起来参观吧!

保你不虚此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