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儿童关爱

教师节感恩老师 亲子阅读树家风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09-10 10:42 浏览次数:1

老师是影响学生一生命运的人,父母给了我们生命,而老师是给了我们慧命,智慧的生命。在此向所有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你们辛苦了!

32c4789cb4cecc9945d91f3dd856190

    为了感恩老师,弘扬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推进创建教师书香家庭,由云峰儿童阅读公园主办,岳阳市婚姻家庭研究会承办,岳阳市图书馆协办的“云峰念师恩 阅读书香情”活动在2019年9月8日上午在云峰儿童阅读公园顺利举行!

1、主持人进行教师节感恩活动介绍(2分钟)

2、云峰儿童阅读公园代表致欢迎词,节日祝福和阅读公园介绍(2分钟)

3、湖南理工学院明德国学社表演手语《感恩老师》(5分钟)

4、岳阳市婚姻家庭研究会闫会长就家庭教育和亲子阅读发言(5分钟)

5、北港小学书香家庭四(3)班季探秋妈妈分享亲子阅读体会(3-5分钟)

6、北港小学吴智慧副校长致答谢词(3分钟)

7、北港小学全体教师朗诵《读书吧》(4分钟)

8、岳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玉玺总结讲话(3分钟)

9、云峰儿童阅读公园代表介绍年卡免费赠送的方法和使用说明(2分钟)

10、照合影(2分钟)

IMG_260IMG_261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岳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玉玺,清华大学出版社签约作家、岳阳市婚姻家庭研究会闫玉兰会长,青年路小学梁辉荣校长,北港小学吴智慧副校长,新华花苑幼儿园漆舟园长,云峰儿童阅读公园相关负责人。

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北港小学全体教师。

IMG_262

北港小学全体教师朗诵《读书吧》

IMG_263IMG_264

理工学生手语舞蹈《感恩老师》

IMG_265IMG_266

感恩环节-云峰阅读年卡赠送:

主办方云峰儿童阅读公园为北港小学全体老师赠送价值1180元云峰儿童阅读公园教师专属阅读年卡以及鲜花。

IMG_267

北港小学全体教师及参与活动人员集体合照

IMG_268

云峰儿童阅读公园是岳阳市图书馆首家少儿绘本分馆,岳阳市首家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湘北地区最具规模的儿童阅读活动中心,馆内中英文原版图书加起来有10万册之多。糖果色系梦幻王国,云峰儿童阅读公园秉承“儿童至上”原则,所有装修材料均采用原木结构,拒绝油漆,真正意义上给阅读者提供绿色无污染阅读空间。

IMG_269

IMG_270

教师节是学生与老师之间一个具有仪式感的日子。正值教师节之际,小编在此呼吁大家:拿起我们的手机打个电话问候,或者编辑一段你想说的话,祝福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IMG_271

IMG_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