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儿童关爱

我和祖国同框 关爱特殊儿童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09-24 11:52 浏览次数: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各个层面的祖国儿女真诚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争相与国旗同框,表白祖国、祝福祖国,做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弘扬社会正能量,凝聚时代力量。2019年9月23日上午,岳阳市妇联、南湖新区妇联、月山管理处妇联、飘尾社区联合长江生态保护集团在岳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我和祖国同框,关爱特殊儿童”校园献爱心活动。

8:20,岳阳市妇联副主席练伟、权益部部长曹岳兰、南湖新区妇联主席周峰言、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岳阳市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姚庆丰、月山管理处妇联主席许霞等20多名志愿者以及特殊学校的师生齐聚学校广场,先是升国旗、唱国歌;然后志愿者们为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学生为志愿者们带上红领巾,集体合影留恋。

通过这次特殊学校献爱心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鼓励他们,激发他们热爱祖国的强烈情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推广,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特殊儿童群体中来,奉献自己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