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儿童关爱

“知心屋”心理剧大赛一片区赛在岳阳圆满落幕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8-11-08 07:42 浏览次数:1

111_副本.png

11月3日,由岳阳市妇联牵头的2018年湖南省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心理剧大赛(简称“知心屋”心理剧大赛)一片区预赛在南湖宾馆顺利进行。

1111_副本.png

预赛邀请了市妇联领导、市级骨干教师、高级舞蹈教师、音乐教师、国家二级和三级心理咨询师、教务处副处长等作为评委,她们对参加比赛的心理剧进行认真、严谨的综合评审。最终长沙市宁乡市百灵鸟小学的《心愿》、岳阳市临湘市第五完全小学的《陪伴》、衡阳市耒阳市前进小学的《爱,永远在》、长沙市浏阳市泮春中学的《“留”住爱》、湘潭市韶山华润学校的《港湾》晋级全省预赛。

11111_副本.png

据悉,“知心屋”心理剧大赛旨在探索心理健康教育的新途径,拓宽心理健康教育渠道,增强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效性。长沙市、衡阳市、湘潭市、岳阳市划分为湖南省一片区,该片区共有23个“知心屋”项目点,其中我市有6个。

11111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