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儿童关爱

第九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暨第五届临湘市青少年才艺大赛“醉美临湘”美术书法总决赛落下帷幕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8-05-11 07:12 浏览次数:1

5月上旬,第九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暨第五届临湘市青少年才艺大赛“醉美临湘”美术书法总决赛在临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落下帷幕,来自城区各中小学近300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此次美术比赛以“醉美临湘”为主题,围绕临湘的自然山水、人文景观,通过孩子们稚嫩童真的笔触,充分挖掘孩子们的潜能,拓展孩子们的思维空间,让孩子们在构想中知我魅力临湘,热爱美丽家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30名,二等奖45名,三等奖55名。

比赛期间,临湘市文旅广新局副局长汪军红也莅临参赛现场,为参赛选手们加油打气。

图为第五届临湘市青少年才艺大赛美术书法比赛现场

图为临湘市文旅广新局副局长汪军红在比赛现场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