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儿童关爱

岳阳市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暨“两个规划”宣讲培训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7-08-08 12:00 浏览次数:1

8月7日下午,岳阳市举行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暨“两个规划”宣讲培训。副市长李为出席,各县市区分管副县长、副区长和妇联主席,市直妇委会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湖南省第六次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在会上做了全市妇女儿童工作报告,从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6年主要工作。对于下步工作,她要求各县市区妇儿工委办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要整合资源,进一步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要推动新规划实施,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IMG_8346.JPG

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李为在会上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实施“两个规划”的责任感;要把握重点,全面提升妇女儿童素质,充分发挥妇女重要作用,大力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大对留守妇女儿童关爱力度,确保“两个规划”目标全面实现;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有效工作机制,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强化督查。努力开创我市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initpintu_副本.jpg

会上云溪区、岳阳市卫计委、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等单位做了经验交流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