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庭工作

岳阳市7户家庭被评为“湖南省抗疫最美家庭”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5-07 04:27 浏览次数:1

近日,省妇联传来喜讯,岳阳市许兵、闫玉兰、姜习新、万权、谢宏、刘丹、曾应平等7户家庭获评湖南省抗疫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由全国妇联部署,湖南省妇联系统面向全省共评选出100户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最美家庭。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家庭能当好表率,影响带动广大家庭共同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独特作用。

妇联以这次评选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文明家庭创建工作,广泛开展抗疫最美家庭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家庭和家庭成员以“抗疫最美家庭”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这些“最美家庭”中,有驰援武汉的最美“逆行者”,有居家隔离推广公益直播课的家庭教育专家……后续,小伊还会设置“最美家庭”专栏,把那些温暖人心的家庭故事一一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