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儿维权

“不沉默,零容忍”岳阳百名志愿者为反家暴代言

来源:普通文档 发布时间:2019-11-26 05:35 浏览次数:1

11月23日,岳阳市妇女联合会以“11.25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为契机,联合岳阳市幸福心理研究所共同组织开展了“家暴零容忍,构建和谐家庭承诺”签名活动。市妇联副主席练伟,市妇联权益部长曹岳兰,心理咨询师、社区工作人员等百余名巾帼志愿者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市妇联在南湖公园举行线下签名承诺活动,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上百名志愿者代表,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为反家暴行为代言。

每年的11月25日是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亦即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

市妇联号召全市广大市民和家庭,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推动反家庭暴力法的贯彻落实,共同关注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共同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行为,防范未成年人性侵害,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家庭氛围。

为更好地纪念“11.25”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反家暴宣传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反家暴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