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儿维权

临湘市妇联“12.4”宪法宣传进基层

来源:临湘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8-12-05 11:27 浏览次数:1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实施36周年,也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和第18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当天,临湘市妇联、司法局、法学会、禁毒办等单位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邓可杰参加活动。

活动中,妇联干部、司法工作者在富食村广场前设立宣传台,开展法治宣传、法律咨询,为市民解答相关法律问题,进行禁毒法治教育;各镇、街道办事处妇联职合部门积极参与,在基层均设有宣传点。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树立宪法权威和法治意识;加强全市禁毒法治宣传教育,共同抵御毒品危害。活动当天共接受法律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近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