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儿维权

君山区妇联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君山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8-10-24 10:48 浏览次数:1

为使全区妇联系统干部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禁毒、防毒、拒毒意识,充分发挥妇联优势做好禁毒工作,10月23日上午,君山区妇联组织乡镇(街道)、场和村(社区)妇女干部、群众等50余人参观了位于西城中心小学里面的区禁毒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全面地了解了禁毒的历史、禁毒法律法规、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等知识,并在禁毒签名册上郑重签下了自己名字,以此表达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决心,最后还观看了禁毒教育专题片。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增强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她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到禁毒宣传教育队伍中,向毒品说不,争做“无毒害”家庭。

区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家庭禁毒志愿者的作用,持续深入农村、社区、农户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活动,让禁毒知识、禁毒理念、禁毒政策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