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儿维权

屈原:开展“巾帼携手·法润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7-10-27 12:00 浏览次数:1
    为深入推进法治屈原建设和法治宣传教育,积极落实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的工作要求,10月27日上午,屈原区妇联借助“屈原管理区第五届道德模范、首届忧乐精神典型人物颁奖典礼暨文化艺术周”活动开展契机,在消防大队前坪开展了“巾帼携手·法润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妇联结合部门工作职责,积极向广大妇女大力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对家庭暴力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发放《岳阳市妇女发展规划(2016-2020年)》读本、平安家庭建设、禁毒和防治艾滋病宣传单1000余份。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尤其是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质,增强了法治观念,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也为促进全区“平安建设”、“法治屈原”普法目标任务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