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惠企新政宣讲助力女企业家“轻装上阵”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09-23 05:16 浏览次数:1

9月20日上午,市妇联、市税务局、市工信局在城陵矶新港区联合主办岳阳市女企业家专场惠企新政宣讲会,普及一系列力度大、内容实、范围广的减税降费、优企惠企的政策措施,助力女企业家“轻装上阵”。50多位女企业家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活动是市妇联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为民解难题的一个重要举措,旨在传达好中央、省、市持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相关政策文件精神,服务企业发展,切实减负解难,激发岳阳女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活动现场,市税务局、市工信局业务专家现场宣讲最新税收优惠和项目政策,并通过现场微信群互动答疑深化宣讲效果,确保新政宣传到位、落到实处,女企业家及时享受政策红利;向女企业家代表赠送了《2019年度减税降费政策指引》。与会的女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干货颇多,受益匪浅”,并期待市妇联一如既往地为女企业家创新创业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