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我区3名创业女性参加农村妇女SYB培训学成归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0 11:37 浏览次数:1

    “学会了如何将自己的企业构思落地变成一个真实企业,如何利用系统的企业知识和技能完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3月19日,从北京培训归来的营田镇创业女性高级催乳师周莉说。

    为帮助需要完善企业规范运作与管理的女能人提高管理水平,教会有创业意向的农村妇女骨干、城镇下岗女工成功创办企业,区妇联组织凤凰惠众超市创办人周立敏、高级催乳师周莉、凤凰乡磊石村村民姚姿3名妇女,于3月9日至3月19日到北京昌平农家女实用技能培训学校,参加第122期农村妇女SYB培训班学习。培训学校精心设计的十个环节共十天的课程,通过专家讲授、学员交流、实践教学、团队讨论等不同的教学方式,使学员们更新了观念、活跃了思维、拓宽了视野,提升了素质。“农家女培训就是一颗种子的培训,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感触很多,收获很多,我会将这次学到的理论知识更多的运用到以后的实践生活中去。”参与这次培训的农家女学员、凤凰惠众超市创办人周立敏说。

    近年来,区妇联积极实施农村妇女素质提升计划,通过自主培训、积极送训等方式,有效提升妇女的综合素质,增加妇女脱贫致富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