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屈原:春风送岗位 巾帼在行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12 04:57 浏览次数:1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2月12日,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屈原管理区德科广场顺利举行。



    据统计,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共50家,为求职者提供了3000多个岗位,前来咨询各类求职人员达12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38人。

 





    此次招聘会是春节过后屈原区第一场大型招聘活动,区妇联充分利用本次招聘会的契机,设立了女性创业就业、妇女维权、就业指导等咨询平台,为妇女提供就业政策、法律解答和就业指导,发动巾帼志愿者现场发放反家暴、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妇女健康知识、防治艾滋病、禁毒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认真接待群众求职意向,薪资要求等咨询近百人次,让前来参会的妇女朋友收获不少。